歐里 學做韓式料理  先從最簡單的紅燒豆腐學起吧

簡單又不容易失敗的家常菜 一定要學起來喲

首先 準備的材料有         豆腐

醬料

1 蒜末*1匙

2 蔥*1~2匙

3 韓式辣粉*1匙

4 韓式醬油(沒有的話就用一般醬油取代)*3匙

5 麻油 *半匙

6 糖*半匙

把以上這些全部放進入碗裡面均勻攪拌

步驟

1 將豆腐切塊 撒上一點點點點的鹽巴


2 平底鍋加點點點點油 把切好的豆腐放入平底鍋煎熟

我建議看邊邊變金黃色的時候開始翻面 比較不容易碎掉


3兩面都煎好時 把豆腐排列整齊  把醬料放在每一塊的豆腐上面


4如果豆腐比較多的話可以再往上疊一層


5 倒入1/2  米杯大小的水 蓋上蓋子 開小火讓醬汁慢慢收乾


將將~完成囉

味道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做些調整 

醬汁不要收得太乾 我覺得配飯好好吃噢 超下飯的拉

有問題可以私訊我喲

我愛韓國廖李 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aolee2014

我愛韓國廖李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韓國廖李 的頭像
    我愛韓國廖李

    我愛韓國廖李

    我愛韓國廖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